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
第三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18 10:35 来源:中国美术馆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美术馆 2022-11-18

  11月14日,第三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开幕式上,民革中央还向中国美术馆捐赠美术作品。


与会嘉宾参观展览

  据了解,“香凝如故”美术展览品牌的创建初衷是为缅怀何香凝先生,旨在启迪后人,将爱国主义作为文艺创作的主旋律,增强中华民族自豪感,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第三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自今年5月发布征稿通知以来,共收到中国画和油画投稿作品4575件,最终评出入选作品86件。为提升展览质量,丰富展览内容,本次展览还增加了特邀和借展作品,共展出作品90余件。此次展览时间为11月13日至24日,在中国美术馆一层2、4、6、7号展厅展出。

  各民主党派中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人民美术出版社、北京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60余人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