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新时代书风
发布时间:2022-12-27 10:05 来源:中国美术馆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美术馆 2022-12-27
  为了展现新时代书风、彰显新时代精神,由中国美术馆主办的“中国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新时代书风”于12月25日在中国美术馆与观众见面。

  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在展览前言中表示:“时代,赋予不同艺术家对美的求索和艺术的创造以共性,而艺术家则在表现过程中呈现出不同的个性,在共性与个性的交织之中凸显时代风格。”此次展览由著名书法家曾来德担任特邀策展人,展出沈鹏、张海、孙晓云、林岫、申万胜、李刚田、胡抗美、张坤山、刘洪彪、曾来德、张旭光、曾翔、朱培尔、魏杰、陈洪武、张继、王厚祥、洪厚甜、魏广君、张公者、叶培贵、陈海良、龙开胜、尹海龙、杨涛25位书法家最新创作的150余幅书法作品,让我们领略中国书法在新传统中的艺术魅力,感受中国书法在新时代的新诠释。  

  此次展览在中国美术馆一层1、6、8、9号展厅展出,时间为2022年12月25日至2023年1月4日(逢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