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
“内蒙古印象摄影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23-04-03 11:12 来源:中国美术馆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美术馆 2023-04-03

  4月1日,由中国美术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内蒙古印象摄影展”在中国美术馆与观众见面。


  展览分为“最·风光”“亮·印记”“韵·北疆”三部分,全面展示内蒙古壮美和美善美、可信可亲可爱的新时代形象。展出的117件摄影作品,是从内蒙古自治区内外千余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1万余件作品中遴选出的精品佳作。这些作品题材多样、异彩纷呈,凝结着作者对人民的讴歌、对时代的思考、对艺术的诠释理解,以独到的镜头、巧妙的构图、创意的表达,生动展示了内蒙古壮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绚丽的民族风情、现代的城市气息、幸福的生活图景。

  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五层19—21号厅,展出至4月11日(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