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网络游戏分会到访中数集团
发布时间:2016-11-14 08:29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11-14

  11月4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总经理陈建祖在集团会议室会见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网络游戏分会秘书长陈胜喜。 

  在会上,陈胜喜向中数集团领导介绍了协会的职能作用等基本情况。 

  陈建祖高度肯定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网络游戏分会在网络游戏行业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网络游戏安全标准编订、网络游戏运营指导、网络游戏市场规范等方面的贡献,这些工作与中数集团现有的数字文化市场业务有很多集合点,希望双方能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进行紧密合作。 

  最后,双方在电子类、数字文化类活动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共识。(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