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一行到访中国数字文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01 11:22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3-01

  2021年2月26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艺术基金”)雷喜宁主任一行到访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并进行合作洽谈。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代柳梅主持召开座谈会。艺术基金副主任杨舟贤、集团副总经理高约娜、艺术基金活动处处长廖文罡等参加会议。 

  雷喜宁对集团在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成果展示平台、“奔小康·过大年”资助项目线上演播活动等提供技术和大数据支持表示感谢,艺术基金线上“云展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艺术基金和集团打下更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就短期和长期合作机制进行了探讨,未来将在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成果展示平台、戏曲戏剧人才实训、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活动等方面加深合作,繁荣艺术创作,共同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