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浅谈录音”业务培训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08:53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3-08

  2021年3月3日上午,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举办了以“浅谈录音”为主题的业务分享会。

  集团数字音乐中心副主任、高级舞台技师葛音从录音机、话筒、录音棚、调音台、后期制作、高品质音乐等多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录音知识,讲座现场展示了大量照片和具有年代感的录音设备,使录音知识变得更加直观易懂。葛音授课诙谐幽默,还通过生动的工作案例和工作趣事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解了录音工作内容。

  培训结束后葛音与全体员工交流互动,就执行中国京剧像音像工程录制中如何加强录像后期剪辑师和录音师合作进行充分研讨,解决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