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08:53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3-18

  3月16日下午,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代柳梅作动员讲话。

  代柳梅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学习教育重点、明确学习教育进度安排和方式方法。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开展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