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8:06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02

  7月1日上午,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数集团”)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中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代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代柳梅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历史功绩和伟大成就,梳理了党百年来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未来努力奋斗的方向。中数集团各部门、各党支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2021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理解党百年风雨征程曾走过的路,运用党百年风华创造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宗旨、不能忘记党的神圣使命、不能忘记为什么要出发。

  代柳梅同志强调,中数集团全体员工要同心同德、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探索中数集团发展的新体制、新机制、新模式,在技术创新、资源整合、产业培育、改革改制等方面有所作为、有所突破、有所成就,实现中数集团的跨越式发展,开拓中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寓意深远。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吃水不忘挖井人,乘船不忘掌舵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