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参观
“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时间:2021-07-20 08:37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20

  7月15日下午,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部分,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

  参观时,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参观本次巡礼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工作中,支部将结合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要求,做好集团党建各项工作,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开创集团基层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