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出版歌剧音乐会集锦黑胶唱片《卡门》
发布时间:2021-07-22 10:43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22

  近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数集团”)出版了《卡门》歌剧音乐会集锦黑胶唱片。本场歌剧音乐会是由中国交响乐团演出,李心草担任指挥,女中音歌唱家奥萨娜·沃尔科娃、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男中音歌唱家刘嵩虎以及女高音歌唱家杨琪联袂出演。

  中数集团出版的高品质音乐唱片,或是源自模拟记录的珍贵开盘母带,或是诚邀艺术家与录制团队以最高码流音频格式匠心制作。今后,中数集团将全力集结最具经验的录制团队、最具魅力的艺术家、最先进的设备、最佳的制作环境、最优化的生产工艺流程,只为保证最真实优秀的声音品质,给听众呈上完美的听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