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26 08:01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26

  7月23日上午,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回顾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主题展览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向世人展示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犹如中华大地上的一道曙光,照亮了人民前行的道路。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人民群众便有了主心骨和领路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披荆斩棘、团结奋斗、拼搏进取才让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过程中,我们共产党人更要众志成城、再接再厉,由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