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京剧电影《邓恩铭》主创团队
参观济南革命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21-07-30 08:32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30

  2021年7月27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京剧电影《邓恩铭》主创团队参观了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在灵魂上受到震撼,在精神上倍受鼓舞。

  电影主创团队专程来到邓恩铭、王尽美的墓碑前敬献鲜花,深切追思中国革命先驱矢志革命、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追求。

  这是一次直抵内心的心灵洗礼之旅,也是一次回望初心的信仰激荡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共产党先驱邓恩铭诞辰120周年之际,会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拍摄好京剧电影《邓恩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