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首获中国出版政府奖
发布时间:2021-08-02 08:58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8-02

  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结果于7月29日上午在京揭晓。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以下简称“中数集团”)出版的《中国连环画数字图书馆》喜获中国出版政府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出版行业的国家级最高奖项,每3年评选一次,所评出的各个奖项代表了当前出版行业发展的领先水平。此次获奖,是对中数集团在数字出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为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出版高质量发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连环画数字图书馆》结合现代数字科技,打造了在线及镜像数据库、多媒体U盘阅读器、触控一体机系统、移动阅读端等产品矩阵,既包含艺术经典的原汁原味,又能实现高清快捷的数字阅读体验,是一款饱含中国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的全民阅读数据库产品。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将牢牢把握出版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方针,坚持正确导向,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立足资源和行业优势,积极探索融合发展新路径,以匠心打造精品力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服务人民群众,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