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入选
2021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
发布时间:2021-10-25 10:59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1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国家新闻出版署自2021年5月起组织实施出版融合发展工程,近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中华传统音乐数据库平台”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

  “中华传统音乐数据库平台”是目前国内最专业、最权威的中国传统音乐资源数据库之一。时间跨度从20世纪初至近代,数量超过2万首,内容涵盖戏曲、曲艺、民间歌舞、民族器乐等种类,精选各门类中具有代表性的珍贵录音,有许多资料是首次公开发布,全面展现了中华传统音乐的艺术风貌,是传承、弘扬中华传统音乐的艺术宝库。

  继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和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后,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再创佳绩,连续两年入选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聚焦精品内容生产,坚持正确导向,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立足资源和行业优势,积极探索融合发展新路径,做好优秀数字文化产品的宣传、市场推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数字精神食粮,为建设文化强国、出版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