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21数字资源建设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02 08:12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11-02

  10月27日至28日,以“落实数字化战略 开启十四五新篇”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由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21数字资源建设高峰论坛被列入本次博览会的重点活动,于10月28日全天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论坛以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为背景,围绕“新发展、新融合,推动数字资源高质量建设”主题,广邀政府部门、业内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共同探索搭建数字出版与文博行业的机构用户、数字生产端与数字消费端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积极探讨数字出版与相关文化和旅游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和新经验。

  在之后的主题论坛及案例分享环节,演讲嘉宾分享了各自在数字经济发展、艺术作品网络演播发展、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数字资源建设如何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等方面的思考与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