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发起
“锦绣之路——百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09:23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11-11

  2021年,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发起“锦绣之路——百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企事业单位征集主旋律突出、正能量强劲、艺术精湛、风格多样的作品。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传递积极正能量,发现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能力的青年动画、数字媒体专业人才。

  本次征集活动得到了在校大学生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通过征集、评审,最终确定入围优秀作品100部,其中包含动画类作品40部、漫画插画类作品48部、互动作品类6部、视觉特效类作品6部。本次入围优秀作品将由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以电子出版物形式独家出版发行。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将持续拓展深化,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聚焦优秀动漫作品选题策划,进一步形成融合发展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数字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