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赴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09:11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15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多样化学习方式,12月12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参观戏曲电影《邓恩铭》拍摄现场,并亲身参与角色出演,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共同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戏曲电影《邓恩铭》是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制作的首部重大历史题材京剧影片作品,通过影片的录制,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英雄人物邓恩铭同志担当使命、不怕牺牲、对党忠诚的短暂而辉煌的人生。正是革命先辈的星星之火成就了燎原之势,照亮了前进的道路,为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通过参观学习电影拍摄并亲身参与革命者、狱友、狱警、军警等角色出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大家在活动中既深刻学习了邓恩铭同志作为一名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勇于献身的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也感受到了主创团队、演职人员的辛苦和敬业,对工作、对艺术创作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大家表示,这种沉浸式体验戏曲电影的拍摄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英雄事迹、感悟伟大精神、砥砺初心使命的机会,让大家更深刻理解革命先烈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负人民的操守和气节,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的收获转化为集团改革创新发展的动力,众志成城推动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