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参观
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
发布时间:2022-03-10 14:21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2-03-10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3月8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赴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中华瑰宝——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工艺美术展”,该展分为“大国匠作”“旷古遗音”“万方乐奏”“丝路丹青”“粉墨传奇”“藉器传文”“神州迎春”“盛世重光”八大板块,展出工艺美术、古琴艺术、传统乐器、丝路壁画、中华戏曲、金石篆刻、木版年画、民俗表演等多个门类1298件(套)工艺美术和非遗珍品佳作。同志们不时被优秀作品所吸引,或驻足鉴赏、或交流感悟,陶醉于精美艺术展品的魅力之中。

  大家纷纷表示,这些艺术珍品彰显了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今后要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撸起袖子加油干,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