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赴中数集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14 10:19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2-03-14

  3月11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以下简称“产业司”)缪沐阳司长一行到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以下简称“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代柳梅主持召开座谈会。产业司一级巡视员蔡萍、副司长马力、产业促进处、企业发展处、国际合作处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集团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代柳梅同志对缪沐阳司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产业司给予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副总经理高约娜介绍了集团经营收入、中数创意、中数在线、数字非遗、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等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尤其是在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下集团的大数据资源、数据库建设、数字化项目等工作。双方就企业投入效益、文化大数据底层关联系统建设、商业模式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缪沐阳同志充分肯定中数集团工作成果和良好效益,指出数字化是文化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希望集团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开拓进取,在推动文化资源数字转化、集成整合、应用创新和产品开发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推进国家文化大数据建设、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