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推出《红色记忆》系列桌游产品
发布时间:2022-07-12 09:13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12
  近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联合智研家、天火同人、新华书店文创精选共同推出《红色记忆》系列桌游产品,该产品由中央党校出版集团监制。
  《红色记忆》系列桌游以“历史长流、时代大潮”为设计意向,将思政教育内容与教育学、游戏学进行结合,以当下流行的沉浸式游戏形式引导参与者全面熟识并深度理解新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人民解放军历史,是党员干部学习受教育的一种创新方式,并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红色记忆》系列桌游产品使用规则简单易懂,是集教育性和趣味性为一体,使参与者能够依托党史知识的积累和游戏策略的熟识沉浸式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艰辛与荣耀。此次产品的推出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感悟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