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与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09:26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12
  7月7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与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党员干部共赴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新馆)参观学习,联学联建共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新馆)是具有明清档案保管、保护、利用、展示、研究、学术交流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功能的现代化综合档案馆,展览以“百年正是风华正茂”为主题,分为序篇以及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部分,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在聆听中领悟、在反思中收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历史、学习历史,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