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参观红色老唱片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9-05 12:10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2-09-05

  歌声穿越历史时空,唱片镌刻时代印记。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首都图书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老唱片主题展。

  展览由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以红色党史为脉络,分为“火种”“闪闪的红星”“红军不怕远征难”“保卫黄河 保卫全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七个篇章,每一篇章均详细描述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创作的红色经典歌曲。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是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通过老唱片了解党史、学习党史,不忘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只有紧跟党的步伐,才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