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07:02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 2023-01-20

  1月18日下午,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以下简称“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并对2022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代柳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广明,副总经理高约娜、梁川及各部门、下属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代柳梅从党建工作、巡视整改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像音像”工程录制任务、数字出版六个方面对集团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各部门及下属公司取得的成绩逐一予以评点,并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

  代柳梅指出,集团当前在规划重大项目、履行“两个责任”、人才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需进一步改进完善。她对集团2023年工作指导思想、业务发展规划作出安排部署,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增强改革意识方面提出了要求。

  代柳梅强调,2022年中数集团锐意攻坚、蹄疾步稳,干部员工人心聚拢、思想聚变、力量聚集,直面疫情带来的挑战,以爬坡过坎的坚韧、一往无前的勇气,创造了生产经营逆势突围。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集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和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以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数字技术驱动的业务数字化转型为引领,致力于数字技术创新性应用为目标的产业链建设,致力于线上线下融合应用的数字文化产品体系建设,致力于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的数字文化新业态建设,扎实推进集团“1+4”产业布局和发展目标。

  周广明对2022年度考核和绩效奖励方案、考核有关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高约娜和梁川分别宣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员工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