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举办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13 09:12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6-13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支部建设,提高支部书记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开展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的能力,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于5月19日举办了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报社社长刘承萱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 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集团8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线,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新形势,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要求、新希望。之后由集团党务工作专职干部结合集团实际情况进行了《党务工作实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党的组织机构及关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务,支部委员分工与职责等内容。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和实务培训,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对党支部的工作和地位有了新的认识,深感作为支部委员肩负着光荣艰巨的任务和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保证。培训班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报社总编辑宋合意主持。(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