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2 09:17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6-02

  5月24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报社社长刘承萱主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雒树刚部长批示。

  会议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两学一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共识,结合集团宣传报道、生产经营实际带头学习,真学实做、坚持不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的动力,用改革发展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好《文化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尽快印发并实施符合工作实际的具体落实措施,为推进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制度保障。“七一”前夕,要组织不同岗位、部门和党龄的党员干部召开一次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精神,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各支部也要组织一次生活会,班子成员要参加所在支部学习并讲一次党课,教育引导集团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班子成员还深入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发言材料、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通报等文件,围绕“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和“如何贯彻落实《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两个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