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举办文物书画鉴赏家五人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9-06 09:00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7-09-06

  近日,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督办,中艺源艺术品评估鉴定中心主办,《艺术市场》《艺术教育》《文化月刊》等协办的“好学敏求——文物书画鉴赏家五人书画作品展”在北京《艺术市场》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以‘好学敏求’为主题,是目前国内首次将文物、艺术品收藏行业的五位资深鉴赏家王敬之、金申、金运昌、贾文忠、李学伟的书画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同时,本次展览还是《艺术市场》杂志创刊15周年系列展览之一,此前已成功推出了山水、花鸟、人物系列作品展。

  创刊15年来,《艺术市场》始终坚持以“做最专业的市场权威缔造者、最主流艺术风尚之倡导者”为核心理念,整合多方优势资源,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是目前业内唯一可以纵观整个艺术市场行业并囊括其相关产业的大型综合类杂志。(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