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1:12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1-03-17

  3月16日上午,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就推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强作动员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指导组组长周予援作指导讲话。

  刘强同志指出,集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和基本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扎实学、深入学,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结合集团实际,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益,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周予援同志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把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实现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互促互融;要发挥好自身优势,立足全媒体时代传播新格局,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史做好文章,讲好故事,营造出时时接受教育,处处感悟党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