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全国云电脑项目在武汉签约
发布时间:2021-03-24 15:34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1-03-24

  3月22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腾讯、武汉文网亿联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决定立足各自资源禀赋,合作建设全国云电脑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招商引资大会上举行。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中国文化报》社社长刘强进行了交流。

  王忠林表示,随着多项国家战略聚焦实施和中央一揽子政策红利释放,武汉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可期。武汉愿与大家共同打造世界文化和旅游产业新高地,并将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一流的政策保障、一流的平台载体、一流的生活环境,加快推进“一网通办”“一城统管”,用足用好1000亿元纾困资金、1000亿元产业投资基金、120亿元科技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营造无差别“类海外”生活环境,让武汉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理想家园。    

  刘强表示,刚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了要“打造智慧共享、和睦共治的新型数字生活”“推动景区、博物馆等发展线上数字化体验产品,建设景区监测设施和大数据平台,发展沉浸式体验、虚拟展厅、高清直播等新型文化和旅游服务”,这些规划和目标都将为文化和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带来全新机遇、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与武汉在创新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打造文化和旅游精品项目推动文化和旅游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助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