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最美风景在路上:重走革命路,启航新征途
发布时间:2021-06-24 09:39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1-06-24

  6月23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辽宁省退伍军人事务厅、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有限公司承办的“最美风景在路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自驾游”发车仪式在沈阳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

  此次自驾游路线以沈阳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为起点,途经丹东市抗美援朝纪念馆、丹东市鸭绿江断桥景区、丹东市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青椅山机场旧址。本次自驾游路线为辽宁省入选的五条精品线路之一,所涵盖景区客观真实的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无畏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雄史诗,是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

  据悉,“最美风景在路上”大型系列自驾游活动接下来将联动全国自驾游协会、汽车车友会、专业媒体组织百车千人开展各省自驾游活动,全面带动线路上的吃穿住行游购娱等相关行业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