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1:31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1-06-21

  6月18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组织54名党员干部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弘扬抗战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大家切身感受到,中华民族在危难时刻一致抵御外敌的抗争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倡导下,以国共两党合作为基础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正式形成,四万万同胞在爱国主义旗帜下团结起来,形成汹涌澎湃的抗战洪流。从淞沪会战到南京保卫战,从平型关大捷到百团大战,再到地道战、地雷战、麻雀战,整个中华民族形成了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

  大家通过回顾革命前辈的抗战岁月以及奋战历程,接受了一堂生动鲜活、触及心灵的党课。最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内心澎湃,大家认为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们应当时刻铭记民族曾经遭受的苦难,继承抗争精神,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发奋图强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实际工作和不懈努力,推动集团改革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