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向尼泊尔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5-28 11:07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1-05-28

  5月26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向尼泊尔捐赠抗疫物资交接仪式在尼泊尔驻华大使馆举行。尼泊尔驻华大使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编辑兼中国文化报社总编辑宋合意等出席交接仪式。

  今年5月以来,南亚地区暴发第二轮新冠肺炎疫情,尼泊尔疫情迅速恶化。为缓解尼泊尔抗疫物资短缺问题,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相关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人士组织了价值500余万元的制氧机、N95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捐赠给尼泊尔。捐赠交接仪式上,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对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代表尼泊尔政府向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递交了感谢函。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表示,中尼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文缘相近人缘相亲,期待尼泊尔在文化和旅游方面同中国能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