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举办“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1 10:34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1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党和国家事业的新气象,并坚定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7月8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媒集团”)举办“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强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集团实际为集团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党课。
  刘强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从国有企业主要职责以及媒体单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重要意义出发,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传媒集团为什么要“走好第一方阵”,传媒集团如何“走好第一方阵”三个方面与集团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党课主题鲜明、理论扎实、内容丰富,与集团实际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政治觉悟,明确了集团在转型升级期的重要任务,起到了凝聚深化改革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的重要作用。
  集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党课学习,领会了“走好第一方阵”的核心内涵,理解了提高“政治三力”的必要性,明确了下一步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珍惜传媒集团转型升级的发展机遇,更加主动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加自觉地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稳步推进工作,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