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上线文旅中国云演播平台
发布时间:2022-07-22 09:29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22

  7月21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举办文旅中国云演播平台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文旅中国云演播平台是以中传云为基础、为全国舞台艺术提供展演和传播服务的行业垂直平台,以独立的网站、客户端(APP)、小程序等渠道,提供云演播服务,与文旅中国客户端形成互通传播矩阵,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目前,云演播平台在演播类型上,有戏曲、戏剧、歌剧、舞剧、音乐会等多种类型;在功能设计上,增加视频推荐、查询筛选、高清播放、付费购买、互动社交、偏好设定、模式选择等个性化管理功能。另外,文旅中国云演播平台作为资源库、分发运营平台,在为各院团储备数字资源、传播推广作品的基础上,也拓展了线上演播新的盈利渠道。 

  会上,国家京剧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交响乐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央歌剧院、中央民族乐团、中国煤矿文工团等国家级院团签订了文旅中国云演播平台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