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青年代表赴中国美术馆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9 10:24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2-08-2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8月25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选派青年业务骨干赴中国美术馆参观学习《美术作品中的青春——中国美术馆藏经典作品展》。

  集团青年业务骨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所展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摄影等160余件作品的创作背景和表达意境。展览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青春的信仰”集中展示了反映革命战争年代,青年人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作品;第二篇章“激昂的青春”呈现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乐观昂扬的青年形象;第三篇章“多姿的青春”展现了改革开放尤其是新时代以来多姿多彩的青年风貌,呈现了不同时代的青春形象和不变的青春信仰。集团青年业务骨干边听边看、边想边记,深刻感受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参观学习后,集团骨干代表纷纷表示,要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争做先锋不负韶华,要始终牢记党的教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奋力拼搏、勇毅前行,立足实际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