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举办文旅中国·渝见四面山缤纷盛夏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8 09:07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 2023-08-08

  8月4日,文旅中国·渝见四面山缤纷盛夏季暨第十六届七夕东方爱情节启动仪式举行。整个八月,江津持续推出多种多样的精彩节目,邀请游客畅玩八月。

  文旅中国·渝见四面山缤纷盛夏季由江津区人民政府联合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特别策划。系列活动囊括了开心麻花自然喜剧节、零点之夜、2023重庆四面山森林迷笛之夜、“我在你眼里 你在我心中”第十六届七夕东方爱情节、趣夏森林健康节等五大主题活动以及慢闪山居·四面山露营派对、漫读四面·文学之野、定格仲夏·山野映画会、四面雅集·汉服游园会等四项配套活动,汇聚开心麻花、迷笛、湖南广电等众多知名品牌,围绕青春、爱情、健康等主题,活动将持续开展到8月底。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强在开幕仪式上介绍,文旅中国·渝见四面山缤纷盛夏季内容丰富、业态多元、形式新颖,打造了“整体规划+引水注渠+内容策划+品牌打造+落地执行+传媒营销+长尾效应”的全产业链综合运营模式,将形成具有示范性、典型性、可复制、可推广的央地合作新机制,实现项目可持续生长,为江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水源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建立央地合作良好机制,服务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赋能重庆建设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