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组织全体女职工赴中国美术馆参观摄影艺术展
发布时间:2019-03-12 10:26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3-12

  根据文旅部直属机关工会和机关妇工委统一部署,为迎接2019年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引领女职工思想,凝聚女职工力量,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工会于3月6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参观了《记忆星尘—纪念周海婴诞辰九十周年摄影艺术展》。本次展览在中国美术馆举办,展出了周海婴先生生前百余幅精选经典作品,向观众呈现照片所凝固的特殊历史瞬间,展现了周海婴先生的审美和情怀,以及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和感受。镜头定格的市井百态记录了重要的历史时刻,展现了广阔的社会图景。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让大家透过照片感受到了时代的变迁和文化的印痕,进一步提升了所内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