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到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7 09:43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5-27

  5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嘎玛泽登、一级巡视员李蔚、副司长王磊一行赴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国家舞台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检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科技教育司领导在艺科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主要参观了艺科所国检中心的科研和检测区域,重点调研了高精度3D扫描实验室、全消声实验室等十余个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的专业实验室,并听取了艺科所所长王丰同志的工作汇报。

  嘎玛泽登表示,科技教育司和艺科所一直以来保持着紧密联系和良好合作,艺科所在文化科技领域承担了重要的职责和任务,也为文化和旅游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通过本次调研,科技教育司进一步了解了艺科所的工作现状、国检中心的运行机制和设施设备情况,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