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2 09:56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6-02

  5月27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前往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举行了现场座谈。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着力于科学到技术转化的关键环节,主要通过切实遵循技术创新的市场导向机制、从创新资源的供给和产业技术的需求两端精准发力,破除制约科技创新的思想障碍和制度藩篱,充分发挥人的积极性和高效精准使用财政资金,在体制机制方面探索了一系列新的改革举措。

  此次调研活动,艺科所深化了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理念,同时也为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下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力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