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8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7-02

  6月29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党支部慰问了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文化和旅游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部分离退休老党员。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副所长宋磊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也代表党支部向老党员们为艺科所、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根据中央精神以及文化和旅游部部署,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也回忆了当年入党和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并关切地向宋磊同志了解艺科所内的近况,表示看到艺科所当前的发展感到非常欣慰。

  艺科所党支部将继续为老党员解决困难,将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作为重要工作来谋划和推进,并且要学习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高尚风范,继承他们的精神意志,努力开创文化科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