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集体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08:29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7-02
  2021年7月1日上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与会人员感受到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惊天动地,再到今天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的经天纬地,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中国人民顶天立地奋勇前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光荣。 
  艺科所所长王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艺科所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政治学习的重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