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联合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09-22 10:34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9-22

  2021年9月17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同志们随着参观路线,从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到开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再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每一幅历史画面,每一种时代精神都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这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观展结束后,同志们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还要传承发扬党的宝贵经验,自觉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以昂扬姿态砥砺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