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8 09:26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10-18

  10月13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中央宣讲团第三场宣讲报告视频。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为报告人。

  姜辉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为题进行宣讲,从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深入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等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工作岗位,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