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观看党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8 09:21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10-18

  2021年10月12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长津湖》。此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克服重重困难,取得胜利扭转战局的感人历史故事。

  电影《长津湖》带领大家穿越历史岁月的硝烟,重温了那段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战争史实。一幅幅催人泪下的场面,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却又激励着、鼓舞着大家。同志们观影后相互交流时谈到,大家不会忘记在长津湖战场战斗的英雄,是他们的流血牺牲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大家也不会忘记杨根思“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三个不相信精神。他们不惧强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永远激励同志们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