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6:48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10-28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根据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工会工作安排,经报请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及艺科所党支部同意,艺科所于2021年10月26日上午在艺科所会议室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共有54名会员出席,符合法定人数。在清点到会人数、宣布大会开幕等环节后全体会员起立面向国旗高唱国歌。之后全体会员听取并审议了艺科所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王丰代表党支部、艺科所领导班子发言,充分肯定了艺科所第二届工会取得的成就,并勉励下一届工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广大会员服务。

  大会通过了艺科所工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换届选举工作按照程序公开、公正、公平、严肃有序地进行。每名工会会员经过深思熟虑,填写选票之后依次将选票投入选票箱。

  经过统计后,宋磊、董舒怀、祁艳、赵美红和丁雷五位同志当选为艺科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张素贤、姜立中和杨俊三位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艺科所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宋磊为艺科所第三届工会主席,丁雷为副主席;协商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别为傅雨、乌日乐和闫祺三位同志。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素贤为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随后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傅雨为艺科所第三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