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工会参加工间操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5 08:52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11-25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引导干部职工积极锻炼,激发健身热情,增强身体素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的要求,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工会于2021年3月至6月组织工会职工参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广播体操云比赛团体赛活动。此次活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工会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专区二等奖、网络人气奖。

  本次比赛团体赛分为“悦动训练营”“线上视频赛”两个阶段。在“悦动训练营”阶段,工会全体报名职工每日AI打卡获得单日分数。在“线上视频赛”阶段,全体报名职工在烈日下进行了数次合练,在动作、队形、服装以及旗帜等方面力争做到精益求精。

  本次比赛职工热情高涨,克服工作任务重、参赛时间紧、训练强度大、酷暑气温高等重重困难,全身心投入工间操的训练和比赛中。比赛完成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能够在紧张的工作间隙参与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职工饱满昂扬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短短十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目的不只在于参加比赛,更多的是丰富了职工的生活。通过此次比赛,调动了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提升,体现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全民健康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