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4:15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11-23
  2021年11月18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所长王丰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支部委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决议》第四部分第七小节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建设方面”相关内容。

  会后,王丰同志对艺科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第二,要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党组要求,扎实完成好正处级以上干部的培训工作,同时要精心组织好所内全体职工包括派遣职工、博士后的学习。第三,要统筹协调好政治理论学习和所内科研、行政、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扎实做好各部门和全所2021年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