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开展在线学习党史知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08:29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11-30

  近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开展了在线观看《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活动。

  该在线课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同志主讲。谢春涛同志为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阐明了在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永远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他从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就及对宁夏固原市精准扶贫入手,通过大量数据,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使命和永恒主题。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党的光辉历程给同志们增加了奋斗的勇气,明确了同志们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应当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中发挥更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