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组织全所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09:29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11-30

  2021年11月25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组织全所在职职工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所长王丰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全所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王丰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结合通知要求对所内相关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广泛开展全员学习,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指示尽快研究制订艺科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并及时向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汇报有关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