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参观
“艺术为人民——刘文西艺术大展”
发布时间:2021-12-07 09:47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12-07
  12月3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艺术为人民——刘文西艺术大展”。刘文西先生一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终身扎根西北黄土地,深入人民生活,将对领袖、人民、生活的热爱之情以及为人民塑像和为时代抒情的使命展现在人物画中。本次展览展出了刘文西先生各个时期的代表性作品与珍贵图像文献资料,分为“满腔真情绘领袖”“笔墨丹青为人民”“深入生活求创作”三个单元。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学习刘文西先生为人民抒情的创作理念,真正深入生活,长期融入生活,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个根本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