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演艺装备系统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
召开2021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10:05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12-15

  2021年12月14日,演艺装备系统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会议。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所长王丰、副所长庹祖海、牛根富,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副处长乔伟,实验室组成部门负责人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王丰所长介绍了实验室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向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科研规划部通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学术委员会主任丁刚毅主持学术委员交流环节,大家对实验室工作目标方向、方法和任务进行了研究,对2022年工作设想提出了建议。实验室主任庹祖海在会议总结时就明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对实验室组织管理和作风学风建设提出要求。